腐宅双修、爱健身,爱烘焙!生活信条:自然而然、自得其乐;(Ovo-Lacto Vegetarian)

可能我就是一个老古董吧。。

胡乱吐槽,本来ABCD我想的是大哥角色,嗯,觉得不错,起码还是一个人的嘛。。。怎么后来认领的脑洞太太们写的。。。emmmm。。。甜甜有这么人尽可夫??

按了真人的名字,起码我觉得更慎重一点吧,那不是原创人物啊。。。

名字下面是一个和你一个次元的活生生的人来着。。。

能理解喜欢一个人就想给他所有的爱,可以这么YY一个真人,我就是一个老古董,我无法适应,哎。。。。

一个人哔哔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盲里偷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