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宅双修、爱健身,爱烘焙!生活信条:自然而然、自得其乐;(Ovo-Lacto Vegetarian)

一个沙雕的事儿,越心虚越在意╮(╯▽╰)╭

本来就一个沙雕的事儿,听了就一个乐子,两个正主我在意关心,他们粉丝群体我干嘛在意和投入过多关注?撕得天昏地暗也好,被人搞成沙雕也好对我来说就是听一耳的事儿,不上升两个正主,我管你们是水火不容还是明撕暗秀?麻烦不要给我这种类型的观众匹配套餐,喜欢两个正主我还要附带给两个粉圈占位?你特么算老几?

以及本来平常心的就想去说下,大多数人都是哈拉一下,沙雕罢了,没啥坏心最多觉得挺逗的,两边群体这种操作觉得还挺有趣,现在哎呦摆出受害人的姿态了,呵呵😄行行,全世界都要害你们,啥时候才能收收你们自以为是only的想法?总不见得你们是theone?哈哈哈哈哈😄

评论

© 盲里偷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